BDT毕业咯!

星期五, 一月 23, 2009 笨笨朱丽 1 Comments

22/01/09,BDT课程终于毕业了,哈哈,太好了。很开心的是我们的组竟然得到了最佳组别列,yeah!!!!

Group C (the best group)

节目开始还有我们学员的手语表演涅,嗯,我们没有参与,可是也拍了张照片留念。

手语表演

哈哈,此外,我的男友也上台说感言咯,看看他的样子,啦啦啦。。。

我的Bibi老公仔


Bibi老公的家人

我们学员也颁发了一些礼物给负责BDT所有负责人。其中一个是我的DD哦。。。

我的DD Vincent Ng

六个星期,终于毕业了,拿到了一张"毕业证书"。可惜没有拍上来。

1 comments:

Unknown 说...

har~
你也有加入amway没给我知道!
我也是诶~!
可是我还没读BDT咯!!
祝你在amway事业里有一片天!!
加油加油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