槟城Esplanade Transformers街头艺术/展览

星期五, 九月 18, 2015 笨笨朱丽 0 Comments

Visiting Date: 14.9.2015 (Night)
Trip: Esplanade Penang & 火锅之家

今天某人心情好,说要请我吃好料。本来打算到Esplanade旁的The Sire Museum吃晚餐顺便来看看快要结束展览的Transformer的,可是去到了才发现The Sire Museum没有营业了,不懂是关了还是搬了,所以决定去吃好久没有去的火锅之家啦。

火锅之家跟N年前去的时候价钱涨了,2个人RM47++。不过也还不错啦,当晚有虾和螃蟹,我只吃了很多虾因为没有注意到有螃蟹呢(吃饱了才知道)~ 吃得饱饱的,就去看期待已久的变形金刚咯!

身为槟城人当然不能错过槟城的活动啦~ 虽然快要结束了才去,哈哈哈!不需要入门票的,我们是parking在The Sire Museum对面的parking格然后越过一大片的草场到尾端观赏(好像很夸张酱) XD!!! 现场播放着震撼的片曲,在路边就已经听到声音了~ 一到目的地,人潮不算多,最显眼的当然是2只大大的Optimus Prime & Bumblebee啦。四处望望,却注意到大大的Transformer Logo就在MPPP建筑物上,好好好壮观!忍不住想要拍照了~

Lighting on MPPP Building with Huge Transformer Logo

拍完了大大的Logo就开始往Transfomer的方向走去。嗯嗯,经过大大的招牌,就在黄色的container上边。陈述着展览日期和地点。


Date: 19 July to 17 September 2015
Venue: Esplanade, Penang
Enterence Fee: FREE

Transformer Street Art Banner with Location & Date

近距离看大大的模型,Bumblebee旁还放着未变形前的它,Optimus Prime就孤身一人(应该是太大了放不下车),两个模型各放在舞台的左右边。我选择晚上去的原因就是因为晚上有打灯比白天看更漂亮,我的决定果然没有错。现场灯光有点差,color matching不太好,灯一直闪,幸好我拍到的是蓝色,有比较好看。


Bumblebee(20 Feet High) & Optimus Prime(30 Feet High)

舞台2端都围了container,包着Banner。制作单位也蛮细心的,在最高的container上还打了Logo,左右边都有哦!嗯嗯,还不错,给他+分。


Transformer Banner + Logo spot!
其实酱子就看完了, 1个舞台和2只变形金刚~ 再往前走就看到关于Transformer的Container涂鸦。作品是由The One Academy的学生完成的,一共有6幅。也是设计学院毕业的我当然不会错过啦。概念都是关于槟城的点点滴滴再配合Transformer主题。第1副就发现了脚车,嘿嘿~
看就知道构思来自槟城的骑脚车姐弟壁画。拍照去了~ :D 不好意思挡住了脚车上的2位骑士~

Transformer Container Street Art with real bicycle (Art 1) 请忽视圆圆的我

第二副是插画,由槟城建筑物为背景,Transformer在前面代表他们来槟城啦~ 第三副是道地食物,以旧式咖啡店的面包咖啡半熟蛋,应该是代表历史悠久吧~ 我也不太清楚~


Transformer Container Street Art (Art 2, Art 3)

第四幅画很明显了,表示Bumblebee到槟城,以槟城必搭Ferry合图~ 蓝天白云把主角显得很突出~


Transformer Container Street Art with real bicycle (Art 4)

第五幅,很经典的Batik方式呈现。我还蛮喜欢的,把所有的槟城元素都放在里面,给它独照一张~


Transformer Container Street Art with real bicycle (Art 5)

第六幅,三轮车和历史建筑物,也是槟城的代表。老实说,我不曾在槟岛游三轮车呢~ 惭愧~ 最后1幅了,也顺便拍一下6幅画的合影~


Transformer Container Street Art with real bicycle (Art 6)

估计大概花了30分钟就绕完全场。还不错,还蛮值得1看。我发现很多人都只是驾车绕过,觉得蛮可惜的如果没有下车好好的看~ 我觉得这种Event还蛮不错的,希望还有机会再看到~

Remark: Reach home at 11pm

0 comments: